【猩茄蕾/幻花】不良少年/②

*爽文 不爽不要钱

*校园paro CP在标题请注意避雷

*伪 不良少年们的快乐生活


前文走这 



上道的番茄学长请了校霸四人组快乐吃了顿火锅,这四个人个个都被美食哄得可开心,当即拍着胸膛喊着番茄我兄弟了,成了年的留级学长lex还去便利店买了个草莓气泡酒,说是助助兴,结果被三个学弟鄙视了一顿,大言不惭地说着真男人不喝那粉粉红红的玩意儿还让嚷嚷要喝白的,被鄙视了的lex脑门冒青筋一人一杯可乐完事。 

 

老番茄看着这四个被学校传言中传的很邪乎的校霸,觉得人也明明不是什么妖魔鬼怪啊,不就很正常的快乐高中生嘛,个个都阳光向上健气大男孩,整挺好,比今天堵他那些个中二病不良暴力狂们可好多了,咋就被传成那样了呢? 

 

看着三个快乐喝可乐的学弟,和坐他身旁连喝个草莓气泡酒都能把脸喝得红红的lex,老番茄还是把自己的疑问给吞进了肚子里,不过第一天认识,搞不好自己提点问题还败兴,他自个心里斟酌着呢,对面的中国boy边夹着毛肚边问他:“茄哥你今天好猛啊!我们过去的时候正看着你踹人呢!你一好学生怎么这么会打架啊?” 

 

“这个……也没什么经验,不过就是我体育好了点。”老番茄一手扶着下巴做思考状一手拎着可乐和boy碰杯。 

 

“人家这就叫天赋,天生能打,不得不服不得不服。”某幻也拎了个可乐来碰杯,牙一呲就是八颗,笑得灿烂:“北子哥看看,人家天生的。” 

 

“你在那阴阳怪气个啥呀,你也天生能打?我天生弱势咋地啦?”花少北嘴一撇白眼翻得娴熟:“茄哥甭理他,天天就知道瞎放屁。” 

 

什么天生不天生的老番茄没咋懂,下意识看旁边的lex,lex哼唧笑了笑附上他耳边:“以前少北打架可菜,被人欺负了还是某幻救的,大家老拿这事阴阳怪气,不过也没啥,我们老这样你不用太在意。”不知道是不是lex喝醉了,老番茄感觉他呵出来的气比平时热,带着些酒气撒在他耳垂上,暖热的感觉撩得他心痒痒,半边身子的毛孔都给炸开了。 

 

这样让他自觉暧昧的情景没维持多久,中国boy有点委屈的插了句话:“老蕾你和茄哥说啥悄悄话呢,怎么就不跟我说说?”那声调还是往上翘的,但老番茄好像就是听出了点委屈的感觉,怪可爱,lex的气息离开他耳边:“小屁孩还吃醋了啊?” 一副大人的样子像在撩猫逗狗,惹得大家都笑起来,中国boy也不例外,带着浓厚的笑音:“我就醋了吧,咋滴了还。”大家又是一阵笑。 

 

可乐足饭饱后,大家都打算各回各家各找各妈,某幻和花少北就住两隔壁,两个人停了个像是要散架的破单车在附近,一人骑一人坐的叮呤哐铛的骑走了。lex,中国boy的家都不远,走着就能回去,两人还顺路,现在捎带着个老番茄也跟着同一段路,大家有滋有味地慢慢走着回。 

 

“中国boy,今天谢谢你了,感谢你见着我了没有视而不救,还拉着你们都过来了。”老番茄认真地说道。 

 

“没事儿,茄哥就你今天那事儿和我当初可像了,我刚入学的时候看见一女生被小流氓找茬,当时帮忙差点没被揍,也是老蕾头拉了我一把,我真的特感谢,说实话。” 

 

“当着我面这样夸我我可害羞了啊我跟你讲。”lex好像喝个气泡酒也有点上头,走路都有点晃晃的,听着中国boy提到他当时的意见勇为,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软着个嗓子哼唧。 

 

“讲的都是实话哈。”中国boy笑了,伸手去扶两腿打晃的lex:“老蕾你真的菜,喝个气泡酒都能喝醉,要不要我抱着你回去啊?” 

 

“醉个锤子!我挺清醒的……”嘴上讲着清醒,结果半个身子都诚实的挨在中国boy身上了。 

 

照顾他面子,boy倒也没有真的来个公主抱把人给直接抱着走,就那样依着lex软在他身上的半个身子,把人给撑着慢慢走,老番茄看着中国boy的眼神儿,不一样,这眼神就不一样…… 

 

学霸的直觉都比较非比寻常,老番茄还是非常信任自己的感觉的。这学弟对lex的感情不一般,搞不好今天吃火锅的时候,他还真的醋了…… 

 

越想越深,越品就越来劲。老番茄的眼睛追着两个挨在一起的人,中国boy的手揽着lex的腰,把人的脑袋都给放自己肩头上了,那个角度,能感受到他今天感受到的那些暧昧的酒气吗…… 

 

完蛋,老番茄悲痛地想着,他好像也在醋。 

 

 

 



 

自从一顿火锅之后,老番茄和校霸四人组的关系直线上升,在外人眼里看来,校霸四人组都快变成校霸五人组了,学生们除了枯燥的学习外,生活中最大的调剂就是校园八卦,老番茄这种校园风云人物的动向总是比较招人注目的,更别说和lex这种同样非常有名儿的人物,虽然这两出名的原因截然不同……

 

坐角落头天天上课睡觉的校霸在班里头突然就有人搭理了,搭理他的还是年级第一兼班长的老番茄,这可不寻常,当班里头的各位少年少女第一次看着老番茄走向lex的时候,班里都诡异的静了一下。 

 

正当女生心里暗暗紧张着番茄班长大人可别去招惹lex时,男生心里默默给老番茄高喊班长威武霸气时,就看见老番茄在他们眼里以一种特别自来熟的方式拍了拍lex的肩。 

 

趴在自己手臂弯里睡觉的lex迷着个眼睛扬起个脑袋,脸被闷得泛红,皱着个眉头来了句:“干啥呢……” 

 

“咋不交作业?”老番茄顺了他桌子上一本空本子拍他脑袋上,非常顺手,非常自然,把人呆毛都给拍下去了,在一众同学的目光里非常的惊世骇俗。 

 

有几个女生眼睛都眯起来了,生怕下一秒看见老番茄变成番茄汁,结果传说中的校霸lex被敲了个脑袋还在那迷迷糊糊的哑着个嗓子说着话:“哎呀……以前我也不交咋不管我……” 

 

“大人,时代变了,我这是关心你了。”老番茄义正言辞:“没下次了啊,lex你天天睡觉都能考那个分,我相信有些题下下功夫你就能懂,实在不懂还有我呢,明儿必须得交啊!” 

 

lex还在那挠脑袋呢,老番茄已轻轻留下一叠手抄笔记,事了拂袖去,深藏功与名,留下一堆目瞪口呆的少年少女,和一副刚睡醒迷糊样的lex,这人眼睛半睁着,好像都没在消化他说的话,挪了挪位置又舒舒服服地睡在那叠资料上,优哉游哉去梦周公了。 

 

 

 



“番茄你来啦,快坐快坐。”亲热的语气像在呼唤自家亲儿子,留着简约大方地中海发型的老师招呼着老番茄,先是扯了点成绩和班级的老生常谈,进行了点一如既往的无聊对话后犹豫着道出了他真正的目的:“番茄呀……听说你最近和lex走的挺近?” 

 

“是的老师,作为班长我有义务多帮助帮助有提升空间的同学。”回答周到妥帖,老番茄的嗓音温温和和,暗里却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。 

 

“番茄,你刚转来这个班上的时候我就提醒过你,不用管那些个问题少年,他天天蹲那角落头,不整出事情来就不错了,看见他在那儿乖乖睡觉我就心满意足了,还提什么成绩呢?番茄,你这是吃力不讨好要去啃个硬骨头,别反而妨碍了你自个学习……还有那些个低年级的有点问题的男孩子们,别老和他们混了啊……”老师抚着自己唏嘘的头发,一派语重心长的样,老番茄表面上还是一副乖学生样,心里头却在想这老师的脑浆是不是和他头上的毛一样稀少。 

 

“我觉着lex没什么问题,不过就是不爱和班上的同学打交道和学习不积极,他天天睡觉成绩也不差,可见他的提升空间有多大,老师,其实何必带着有色眼镜去看他呢,就因为那些校园帖子上的不良流言?”老番茄不再掩饰自己皱着的眉头,明明白白的袒露自个儿的情绪给老师看。 

 

“哎呀,你是没看过当初他打架!”地中海老师有点急了,唾沫星子都快喷出来:“就那问题儿童,当初就在楼道里揍人家学生呐!跟中邪了一样!平时在班里又孤僻的很,这叫没问题?”地中海老师狠狠地叹着气:“你是后面转学来才不知道,反正人就不好惹!” 

 

“他不会无缘无故打架。”老番茄冷声抛下这样一句话:“感谢老师的好意,我觉得我对一个人的看法还是要接触了解了之后再谈,当然我有分寸,不会影响到我的学习成绩的,还请老师放心。”地中海老师幽幽叹了口气,砸了砸嘴倒也没说出个啥话来。 

 

 

 


 

“今天你俩也去书店里自习啊?哇塞,老蕾的脸都快成苦瓜了哈哈哈哈!”老远就能听见花少北的大嗓门,还是那辆破单车,骑起来叮铃哐啷的,后边还坐着个某幻。人吭哧吭哧骑过来打了下那辆单车的破铃铛:“下次带上我和某幻呗,期末考也快到了。”坐他后边的某幻也苦着脸点了点头,他成绩还不错,每次到考试都拖着个学渣花少北复习。 

 

“成,赶明儿大家一起复习,中国boy呢?”老番茄问着,老蹦哒着的棕色脑袋今天一天都没见着。 

 

“他可苦了,被和他同年级的学妹缠得可狠了,苦于脱身让我们先走了哈哈哈,怪受欢迎的我们boy弟弟。”花少北不留情的挖苦着,某幻看他那得瑟样儿忍不住也得插句嘴:“你不也挺受欢迎啊,北子哥,高二级颜霸?” 

 

“什么颜霸啊都瞎讲的!!”花少北意外的脸皮还怪薄,说个颜霸都能害臊,脸皮子说红就红起来,迎着下课后的落日照得整张脸都是暖色调,看着就暖融融,自有一股柔润的的美男气质,前提是他如果不开口的话,一开口就是大喇叭花的效果,和他那张好看的脸一起深入人心,惹得某幻可乐呵。 

 

一路打着闹着又到了回家路上的分岔口,某幻和花少北打着那破单车上的响亮铃铛挥着手说拜拜,老番茄和lex一道去书店,以往都是和同路的boy一起,老番茄心中不由得在想,感谢今天下午拖住了boy的花痴小学妹…… 

 

这念头一出来就把他自个给吓着了,不由自主就开始晃脑袋,像是把自个脑子里的想法给晃出去,lex看着他无厘头的行为满脑子问号,咋孩子就开始摇头晃脑了?整不好读书读傻了? 

 

“咋啦你……是不是学习压力太大呀?”lex拽了拽他衣袖,试探着探着个脑袋问,老番茄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猛地回神有点不好意思:“没……我想事情呢……” 

 

“啥事情啊?”lex把手背在后头跟个老大爷似的端详着老番茄的面孔,一副知心老大哥的样。 

 

“想你的事情啊……”老番茄冒出这样一句话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做个过渡章

小学生流水账 写的时候没怎么带脑子

感谢能看完的每一位姐妹

求评论区供梗 或者快乐调戏我(?

镭射灯灯灯灯灯💡

吃好喝好